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海關檢獲約一千一百萬元懷疑可卡因(附圖)
**********************
  香港海關九月十六日在香港國際機場檢獲約七點七公斤懷疑可卡因,估計市值約一千一百萬元。

  海關人員當日檢查一批從歐洲到港、報稱載有曲奇的空運貨物,發現該批懷疑可卡因收藏在七個曲奇盒內。一名六十五歲懷疑涉案男子翌日被捕,現正保釋候查。

  跟進調查後,海關人員昨日(九月二十一日)在葵涌再拘捕一名三十歲懷疑涉案男子。他已被控以一項販運危險藥物罪名,將於明日(九月二十三日)在西九龍裁判法院提堂。

  海關與香港物流業界會保持緊密聯繫,加強堵截利用一般貨物及快遞渠道偷運毒品。

  海關提醒巿民,以任何方式販運危險藥物,包括一般貨物及快遞渠道,均屬嚴重罪行,根據《危險藥物條例》,一經定罪,最高可被判罰款五百萬元及終身監禁。

  市民可致電海關二十四小時熱線2545 6182,或透過舉報罪案專用電郵帳戶(crimereport@customs.gov.hk)舉報懷疑販毒活動。
 
2020年9月22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9時3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海關九月十六日在香港國際機場檢獲約七點七公斤懷疑可卡因,估計市值約一千一百萬元。圖示檢獲的懷疑可卡因及用作收藏毒品的曲奇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