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海關搗破公屋單位內私煙貯存倉庫(附圖)
*********************
  香港海關今日(九月十八日)在黃大仙檢獲約二十七萬支懷疑私煙,估計市值約七十四萬元,應課稅值約五十一萬元。

  海關人員今日上午在黃大仙進行反私煙行動,在區內一個公共租住房屋(公屋)單位內檢獲該批懷疑私煙,並拘捕一名六十歲涉案女子。初步調查發現該公屋單位懷疑被用作貯存私煙。

  案件仍在調查中。

  海關會繼續以全方位策略打擊各層面的私煙活動。如發現有公屋單位涉及有關罪行,會在法庭審結案件後通知房屋署跟進。

  根據《應課稅品條例》,任何人若處理、管有、售賣或購買私煙即屬違法,一經定罪,最高可被判罰款一百萬元及監禁兩年。

  市民可致電海關二十四小時熱線2545 6182,或透過舉報罪案專用電郵帳戶(crimereport@customs.gov.hk)舉報懷疑私煙活動。
 
2020年9月18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9時0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海關今日(九月十八日)在黃大仙檢獲約二十七萬支懷疑私煙,估計市值約七十四萬元,應課稅值約五十一萬元。圖示檢獲的懷疑私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