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海關檢獲懷疑冒牌手提電話並搗破一個貯存倉庫(附圖)
***************************
  香港海關九月十六日分別在葵涌及土瓜灣檢獲共八百二十九部懷疑冒牌手提電話,估計市值約二百三十萬元。

  海關人員當日在葵青貨櫃碼頭附近的拆貨場進行反冒牌物品特別執法行動,透過風險評估及情報分析,檢查一間物流公司一批從內地抵港的貨物,並檢獲六十八部懷疑冒牌手提電話。

  跟進調查後,海關人員同日在土瓜灣一間貿易公司拘捕一名懷疑涉案的四十七歲男子,並搗破該公司的一個冒牌手提電話貯存倉庫,再檢獲七百六十一部懷疑冒牌手提電話。

  海關相信涉案公司主要銷售冒牌手提電話給中東及歐美等地的顧客。

  被捕男子現正保釋候查,案件仍在調查中。

  海關會繼續加強與內地及海外執法機關合作,嚴厲打擊跨境冒牌物品活動。

  根據《商品說明條例》,任何人銷售或為售賣用途而管有冒牌物品,即屬違法,一經定罪,最高可被判罰款五十萬元及監禁五年。

  市民可致電海關二十四小時熱線2545 6182,或透過舉報罪案專用電郵帳戶(crimereport@customs.gov.hk)舉報懷疑冒牌活動。
 
2020年9月18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5時4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海關九月十六日分別在葵涌及土瓜灣檢獲共八百二十九部懷疑冒牌手提電話,估計市值約二百三十萬元。圖示檢獲的懷疑冒牌手提電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