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郵政發行「香港‧國際法律樞紐」特別郵票──打造國際法律樞紐 與國際商業及金融發展相輔相成(附圖)
**************************************************
  香港郵政將於九月十七日(星期四)發行以「香港‧國際法律樞紐」為題的郵票小型張及相關集郵品。
  
  為鞏固和提升香港作為亞太區國際法律、促成交易及爭議解決服務中心的地位,特區政府將前中區政府合署(屬一級歷史建築,現稱律政中心)西座的部分地方及鄰近屬法定古蹟的前法國外方傳道會大樓,提供予本地、地區性及國際性法律相關組織使用,致力建立和推廣香港國際法律樞紐的形象。
  
  是次發行的郵票小型張展示處於香港商業中心區域代表法律樞紐的建築群,背景為地球圖案並標示香港位於亞太區中心點的優越位置。旁邊綴以法律樞紐提供的四大法律服務,包括國際法、爭議解決、仲裁及調解。小型張的設計能讓市民更了解香港在這方面的優勢。
  
  各郵政局將由九月十七日起發售這套特別郵票及相關郵品(包括郵票小型張、套摺及已蓋銷首日封),而首日封已於九月三日開始發售。
  
  有關上述特別郵票及相關郵品的詳情,可透過郵票策劃及拓展處網頁(stamps.hongkongpost.hk)或香港郵政流動應用程式查閱。
 
2020年9月15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0時3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郵政九月十七日發行特別郵票「香港‧國際法律樞紐」。圖示郵票小型張和特別郵戳。
香港郵政九月十七日發行特別郵票「香港‧國際法律樞紐」。圖示首日封。
香港郵政九月十七日發行特別郵票「香港‧國際法律樞紐」。圖示套摺。

附件

附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