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人生──李小龍」展延長至二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今日(九月十四日)宣布,香港文化博物館與美國李小龍基金會達成協議,將更新現於館內舉行的「武.藝.人生──李小龍」展覽,並把展期延長至二○二六年。

  今年是國際巨星李小龍逝世四十七周年。「武.藝.人生──李小龍」展覽自二○一三年開幕以來,深受觀眾歡迎,參觀人次至今近三百七十萬。今年香港文化博物館與美國李小龍基金會達成協議,延長展期至十二月三十一日(星期四),其後隨即展開展覽更新工程,更新後的展覽預計於二○二一年下旬重開。是項工程除包括重新設計展廳布局和更換展品,並增添大型多媒體體驗與其他展示項目,期望為觀眾帶來耳目一新及多元的參觀體驗。此外,博物館亦獲海內外收藏家與相關機構的支持,繼續借出珍藏,讓李小龍的傳奇在博物館內延續。

  展覽更新後,博物館計劃舉辦多項教育及公眾活動,包括講座、導賞以及有關李小龍人生和武術理念的青少年活動。

  「武.藝.人生──李小龍」展覽由康文署主辦、李小龍基金會與香港文化博物館聯合籌劃、星空華文傳媒電影有限公司贊助。展覽透過逾六百件珍貴文物,展示李小龍精彩的人生及成就。

  展覽免費入場,有關詳情,請瀏覽博物館網頁:www.heritagemuseum.gov.hk/zh_TW/web/hm/exhibitions/data/exid209.html或致電二一八○ 八一八八。

  因應2019冠狀病毒病的最新情況,香港文化博物館每日實施特別開放時間及入場安排,詳情請瀏覽博物館網頁: www.heritagemuseum.gov.hk/zh_TW/web/hm/aboutus/planyourvisit/openinghoursandaddress.html或致電二一八○ 八一八八。

  香港文化博物館位於沙田文林路一號。



2020年9月14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7時1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