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政府檔案處歷史檔案館服務安排
**************
  政府檔案處今日(九月十四日)宣布,由明日(九月十五日)起,歷史檔案館的閱覽室會恢復正常開放時間(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四十五分及星期六上午九時至下午一時(公眾假期除外)),為已透過線上目錄預約人士提供服務。每個開放日的預約名額為十五名使用者,名額將以先到先得的形式分配。歷史檔案館會暫停為未有預約館藏的公眾提供閱覽室服務。
 
  此外,香港歷史檔案大樓展覽廳亦會由九月十五日起重新開放,而訪客及公眾教育活動將繼續暫停至另行通告。
  
  市民在香港歷史檔案大樓內必須一直佩戴口罩,並遵從政府檔案處實施的防疫措施,包括在進入大樓時接受體溫檢測和使用酒精搓手液。
 
  政府檔案處會繼續密切留意有關情況,並適時檢視以上安排。市民可瀏覽政府檔案處網站(www.grs.gov.hk)和歷史檔案館Facebook(www.facebook.com/grs.publicrecordsoffice)了解最新公布。如有查詢,請於歷史檔案館開放時間致電2195 7700,或電郵proinfo@grs.gov.hk
 
2020年9月14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6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