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最新出版年報《香港2019》明日起發售(附圖)
***********************
  香港特區政府最新一期年報《香港2019》明日(九月十五日)起發售。

  年報全面回顧二○一九年香港的實況,廣泛記錄政府政策、活動和多個範疇的發展進度,並附載詳細資料及數據,反映年內香港的生活面貌和各方面發展。

  年報共有22章,涵蓋香港的政制和法律制度、經濟、工商業、創新和科技、衞生、房屋、運輸及其他範疇。

  《香港2019》封面是從麥理浩徑拍攝的日出景色。麥理浩徑是全長100公里、橫跨新界區的長途遠足徑,在一九七九年十月二十六日啓用,二○一九年剛好是四十周年。

  此外,封底內頁的地圖也採用相關主題,展示香港四條長途遠足徑;另有一輯圖片集亦以「四十周年」為主題。

  今期年報有10輯圖片集共約90幀彩色照片,展現香港時人時事和風貌,當中有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七十周年的相關活動、水塘的明媚風光,也有二○一九年開幕的西九文化區戲曲中心,是文化區內首個落成的主要表演場地。

  《香港2019》售價每本266元,於網上政府書店(www.bookstore.gov.hk)發售。

  市民也可前往政府新聞處刊物銷售小組(地址:北角渣華道333號北角政府合署6樓626室)購買或通過以下途徑訂購:
 
  • 致電政府新聞處刊物銷售小組(電話:2537 1910);
  • 登入政府新聞處網站(www.isd.gov.hk)填妥訂購表格,可於網上遞交或將表格傳真至2523 7195;或
  • 電郵至puborder@isd.gov.hk

 
2020年9月14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6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特區政府最新一期年報《香港2019》明日(九月十五日)起發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