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文康活動盡在康文署網上資源中心(附圖)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的一站式網上資源中心(www.lcsd.gov.hk/tc/onlineresources.html)於四月設立,中心新增不少精彩內容,包括家居體適能運動示範、動物奇趣影片,還有跟閱讀愛好者的十五分鐘網上約會,讓市民安坐家中,參與豐富的文康活動和獲取資訊。
   
  為鼓勵殘疾人士在抗疫期間保持運動,康文署製作了一系列「殘疾人士家居體適能運動影片」,殘疾人士和照料者可在家中一邊觀看短片一邊鍛鍊身體。影片內容由中國香港體適能總會設計,利用手提包、枕頭和毛巾做運動,動作簡單易學。
   
  香港動植物公園內飼養多種動物,全新一輯「動物知多點」短片讓巿民近距離觀察動物的奇趣動靜。最新影片的主角是「反斗博士」白臀長尾猴,巿民可從中一睹牠們可愛的長相,認識牠們的生活習慣。
   
  香港動植物公園亦種植了多種本地和亞熱帶品種的植物,愛花之人想知道園內正盛放的花卉,只要參閱網站的園藝和綠化資訊──「香港動植物公園本月開花植物」,即可一覽盛卉繁花。
   
  為鼓勵巿民養成每日閱讀的習慣,香港公共圖書館與香港電台合辦「十五分鐘的約會」,向讀者推介不同類型的文章。巿民由即日至明年二月期間登入活動網頁並完成閱讀目標,可獲取紀念品。
   
  康文署會不斷更新網站內容,為巿民帶來更多豐富的節目。



2020年9月13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1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