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輸署一名職員初步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
********************

  運輸署今日(九月十一日)一名職員獲衞生防護中心通知,初步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

  該職員為一名在土瓜灣驗車中心上班的文職人員。她最近一次上班日期為九月九日,今日清晨獲衞生防護中心通知初步確診。她執行職務前探測體溫正常,工作時一直有佩戴口罩及遵守防疫措施。衞生防護中心分別向該職員及運輸署了解該職員的工作情況,確認有四位在同一辦公室工作的文職人員為密切接觸者,須要隔離觀察,該署會積極配合衞生防護中心的檢疫措施。

  基於公共衞生考慮,運輸署已即時按照衞生防護中心指引,於今日安排土瓜灣驗車中心上班的其他員工接受病毒檢測,同時安排於周末徹底清潔和消毒土瓜灣驗車中心。該中心將於九月十四日繼續正常運作,提供已預約車輛的驗車服務。

  運輸署在疫情期間一直嚴格執行各項防疫措施。所有進入運輸署各驗車中心的市民,均須接受由署方現場安排的體溫檢測。體溫高於攝氏37.5度或拒絕接受體溫檢測的市民會被拒絕進入中心。各中心亦會嚴格要求進入中心的市民須佩戴口罩及先用酒精搓手液清潔雙手,並在中心內全程佩戴口罩。為減低病毒傳播風險,各中心亦會加強清潔公共設施及實施人流控制。

  該署會繼續與衞生防護中心保持緊密聯繫,亦已提醒屬下人員須注意個人衞生,並時刻提高警覺。如發現身體不適,盡早求醫及通知署方。

  市民就驗車事宜如有查詢,可致電運輸署相關驗車中心,聯絡電話如下:

‪‪土瓜灣驗車中心   2364 7211
‪‪九龍灣驗車中心   2759 7036
‪‪新九龍灣驗車中心  2751 8862
‪‪上葵涌驗車中心   2424 5215
 



2020年9月11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20時18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