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專營巴士服務下周二起大致回復正常
****************
  運輸署今日(九月十一日)表示,因應政府宣布由九月十五日起全面恢復正常公共服務,以及繼續逐步有序放寬社交距離措施,各專營巴士公司由九月十五日起恢復日間時段的正常班次,以照顧乘客的出行需要。
 
  運輸署已要求專營巴士公司密切留意相關路線的乘客量需求,在有需要時靈活調節班次。至於個別乘客量偏低的路線,在晚上十時後的班次會繼續暫時最多延長不超過十分鐘,惟延長後的班次不會超過三十分鐘。另外,有個別乘客量嚴重偏低的路線(九巴兩條路線、新巴兩條路線及龍運巴士一條路線),獲准暫停服務。
 
  此外,主要服務旅客、前往陸路口岸和機場的路線,因應早前實施的入境等防疫抗疫措施,已獲批服務調整作有限度服務或獲准暫停服務。
 
  運輸署會與巴士公司保持緊密溝通,密切監察各路線的運作情況,跟進巴士服務以配合乘客需求。
 
2020年9月11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8時5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