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破產管理署由九月十五日起恢復正常公共服務
********************
  為配合政府昨日(九月十日)公布由九月十五日起恢復正常公共服務,破產管理署今日(九月十一日)宣布,該署會在繼續實施社交距離和感染控制措施的前提下,由九月十五日起恢復正常服務。
 
  該署各辦事處的服務時間為星期一至五上午八時三十分至下午十二時三十分及下午二時至五時四十五分。有關個別公共服務的辦公時間詳情,請瀏覽該署網頁,網址為www.oro.gov.hk/cht/contactus/officehrs.htm
 
  由於該署服務的輪候/處理時間有可能會延長,署方呼籲市民利用郵寄、寄存辦理箱或網上渠道等其他方式,獲取所需服務。
 
  為保持社交距離及減少人流和社交接觸,市民應盡量避免前往該署的辦事處。如須送交文件至該署,市民可使用該署設於金鐘道政府合署大堂樓層的指定寄存辦理箱。市民亦可使用該署的電子服務及透過以下方法聯絡該署:
 
(a) 電話(熱線號碼:2867 2448);
(b) 電郵(oroadmin@oro.gov.hk);或
(c) 傳真(傳真號碼:3105 1814)。
 
  至於債權人會議、分擔人會議及其延會,署方建議債權人以傳真方式向該署提交委託書(傳真號碼:3105 1814),並避免親自出席會議。委託書可於該署網站下載(www.oro.gov.hk/cht/pforms/pforms.htm)。該署亦呼籲市民如非必要,不要親身出席該類會議。
 
  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該署熱線2867 2448。
 
2020年9月11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5時59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