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民政事務總署最新服務安排
************
  因應疫情的最新發展,民政事務總署(民政總署)今日(九月十一日)宣布,由星期一(九月十四日)起的服務安排如下:

  各區民政諮詢中心及遺產受益人支援組將恢復正常開放時間,並提供全面服務。

  牌照事務處的辦事處會繼續提供正常服務。

  社區會堂及社區中心的多用途禮堂、會議室、課室、小組會議室、活動室、自修室及有蓋遊戲地方九月十七日(星期四)起重新開放予已租用團體使用,但會在活動人數上作出限制,以確保參加者可以保持適當的社交距離。

  民政總署家居檢疫支援熱線繼續於星期一至六上午九時至下午六時運作。有關熱線的電話號碼,可瀏覽民政總署網頁www.had.gov.hk/file_manager/docs/district_hotline_tc.pdf。市民如有其他查詢,可於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時至下午七時致電民政總署查詢熱線2835 2500。
 
2020年9月11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8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