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環署公共服務最新安排
***********

  食物環境衞生署(食環署)今日(九月十一日)宣布,因應疫情的最新發展,食環署轄下的衞生教育展覽及資料中心,以及食物安全中心傳達資源小組將於九月十六日(星期三)重新開放。
   
  為減低病毒傳播的風險,該署會繼續在上述重開的場地採取特別措施,包括進入場地的人士必須接受體溫檢測及佩戴自備的口罩;暫停使用場地內的互動式展品,以及加強清潔消毒措施等。
     
  食環署提醒場地使用人士必須遵守《預防及控制疾病(禁止羣組聚集)規例》(第599G章)下,禁止進行多於四人羣組聚集的規定,而有關場地舉辦教育及外展活動仍然暫停。
   
  有關衞生教育展覽及資料中心,以及食物安全中心傳達資源小組的開放時間,可瀏覽以下連結www.fehd.gov.hk/tc_chi/research_education/heerc/index.htmlwww.cfs.gov.hk/tc_chi/rc/medialib/index.html
 



2020年9月11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5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