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視察大會堂社區檢測中心(附圖)
*************************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曾國衞今日(九月十日)下午到普及社區檢測計劃設於大會堂的社區檢測中心,了解中心運作情況,並為醫護和工作人員打氣。

  曾國衞聽取負責該中心運作的香港醫學組織聯會的人員講解場地設置和檢測流程。香港醫學組織聯會的醫護團隊由檢測計劃開始至今一直謹守崗位,為市民提供專業的採樣服務,曾國衞表示由衷感謝。

  他稱讚中心實施有效的感染控制和社交距離措施,使檢測過程安全、快捷和方便。

  政府昨日宣布安排全港十八區57間社區檢測中心在九月十二日至十四日繼續為市民提供檢測服務。曾國衞今日到訪的大會堂社區檢測中心是其中一所延長服務至九月十四日的社區檢測中心。他呼籲市民盡快登記預約接受檢測,協助找出和切斷社區的隱形病毒傳播鏈,讓香港早日走出疫情陰霾,令民生和經濟活動得以逐漸恢復。

  普及社區檢測計劃的詳情,以及檢測中心名單和開放時間載於檢測計劃專頁www.communitytest.gov.hk
 
2020年9月10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8時19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曾國衞今日(九月十日)視察普及社區檢測計劃設於大會堂的社區檢測中心。圖示曾國衞(左二)聽取中心人員講解檢測流程和人手安排,以及中心實施的感染控制和社交距離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