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規劃署轄下公共服務九月十五日起回復正常
*******************
  規劃署今日(九月十日)宣布,該署轄下的公共服務由下周二(九月十五日)起恢復正常運作。
 
  位於北角政府合署十七樓及沙田政府合署十四樓的規劃資料查詢處,將恢復提供櫃台服務,包括規劃資料查詢及提供根據《城市規劃條例》展示的文件供公眾查閱等。
 
  為了減少人流和社交接觸,查詢處會限制同一時間的訪客人數。市民可以透過電話熱線(2231 5000)或電郵(enquire@pland.gov.hk)提出查詢,及瀏覽規劃署網頁(www.pland.gov.hk)查閱一般規劃資料。
 
  此外,設於北角政府合署十八樓的收發處亦會恢復正常服務。
 
  至於展城館亦會局部重新開放。觸碰式互動展品、公眾節目、教育活動及導賞服務繼續暫停,直至另行通告。
 
  如有查詢,請於辦公時間致電2231 5000與規劃署聯絡或瀏覽該署網頁。
 
2020年9月10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8時17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