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到訪大會堂社區檢測中心(附圖)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許正宇今日(九月八日)到訪普及社區檢測計劃(普及計劃)位於大會堂的社區檢測中心,了解中心在計劃延長運作首天的情況,並為醫護和工作人員打氣。
 
  為切斷2019冠狀病毒病在社區的傳播鏈,政府九月一日起開展普及計劃,在全港各區社區檢測中心為市民提供一次免費檢測服務,盡早識別隱形患者,並於早前決定延長普及計劃四天至九月十一日。
 
  在延長計劃後的第一天,許正宇聽取中心負責人員講解檢測流程和人手安排,以及中心實施的感染控制和社交距離措施。他又與工作人員交談,感謝他們參與計劃,與社會攜手抗疫。
 
  他說,普及計劃有助香港遏止疫情,為往後可能出現的情況作好準備,令市民的生活和社會經濟活動可逐步回復正常。
 
  許正宇呼籲市民把握機會參加檢測,各社區檢測中心會盡量配合,做到「願檢盡檢」的目標。
 
  有關普及計劃的詳情,請參閱專題網站(www.communitytest.gov.hk)。



2020年9月8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1時56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