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蘭教育顧問公司開設香港辦事處(附圖)
********************

  ​新西蘭教育顧問公司Skills International今日(九月七日)宣布在香港開設辦事處,藉此拓展亞洲區內業務。
   
  Skills International為客戶提供各項人力發展、職業教育諮詢及教育管理服務。該公司總經理Bridget Dennis表示,Skills International 在過去14年積極與世界各地政府組織、培訓機構和業界主要參與者制定了相關教育計劃,客戶遍及亞太地區、非洲和北美,協助他們在複雜的環境中尋找合適的人力資源教育方案。
   
  她說:「我們在亞洲地區提供的職業教育諮詢服務迅速增長,明顯地在香港開設辦事處是理所當然的部署,讓我們與區內客戶能夠更緊密合作,協助他們提升員工技能,應付業務長遠的發展及增長需要。」
   
  Skills International亞洲區業務發展經理蘇孝忠說:「很多經營學徒或混合學習計劃的政府機關和組織,已經表示有興趣與Skills International合作。我們現在在香港設有常駐辦事處,能夠為客戶提供更佳服務,令人振奮。」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蔣學禮博士表示:「香港是一個重要的國際商業及金融中心,是教育顧問公司拓展業務的主要市場。專業服務公司如Skills International可善用香港位處亞洲中心的地理優勢,服務本地及區內客戶。我祝願Skills International及其客戶在香港的業務蒸蒸日上,藉香港拓展區內業務。」
   
關於Skills International
   
  Skills International成立於二○○六年,為全球客戶提供職業教育和諮詢服務,協助他們制定實用的教育方案,讓企業提升業務表現、受訓員工得到更好的職業前景,並協助合作的國家改善其經濟。該公司曾與亞太地區、非洲和北美的政府機構、培訓機構和業界主要參與者合作,提供教育顧問諮詢服務。如欲了解更多關於Skills International的資料,可瀏覽skillsinternational.co.nz
   
關於投資推廣署
   
  投資推廣署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促進外來直接投資,致力協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在香港開設或擴展業務。該署為海外及內地企業提供免費資訊及專業支援服務。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瀏覽該署網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動相片,請瀏覽: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715795416166



2020年9月7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9時3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