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海關截獲懷疑私煙分銷車輛(附圖)
******************
  香港海關昨日(九月三日)在土瓜灣截獲一輛懷疑用作分銷私煙的車輛,並檢獲約三十八萬支懷疑私煙,估計市值約一百零四萬元,應課稅值約七十二萬元。

  海關人員昨日晚上在土瓜灣進行反私煙行動,截查一輛輕型客貨車,並於車上檢獲該批懷疑私煙。初步調查發現該輕型客貨車懷疑被用作分銷私煙,四十四歲男司機因而被捕,該輛輕型客貨車亦被扣查。

  被捕男子已被落案起訴違反《應課稅品條例》(《條例》),並將於九月二十九日在九龍城裁判法院提堂。

  根據《條例》,任何人若處理、管有、售賣或購買私煙即屬違法,一經定罪,最高可被判罰款一百萬元及監禁兩年。

  市民可致電海關二十四小時熱線2545 6182,或透過舉報罪案專用電郵帳戶(crimereport@customs.gov.hk)舉報懷疑私煙活動。
 
2020年9月4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8時3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海關昨日(九月三日)在土瓜灣截獲一輛懷疑用作分銷私煙的車輛,並檢獲約三十八萬支懷疑私煙,估計市值約一百零四萬元,應課稅值約七十二萬元。圖示檢獲的懷疑私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