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零售業資助計劃」及「美容院、按摩院及派對房間資助計劃」已批出超過60億元資助
***************************************
  政府發言人今日(九月二日)表示,第一輪「防疫抗疫基金」(基金)下推出的「零售業資助計劃」及第二輪基金下推出的「美容院、按摩院及派對房間資助計劃」的審批工作已經完成,兩個計劃合共批出超過60億元資助。

  基金秘書處(秘書處)已完成審核「零售業資助計劃」下所收到的近93 000宗申請,並已處理約12 500宗覆核個案。計劃已經結束,合共批出約69 000宗申請,涉及約55億元資助。

  另外,秘書處亦已完成審核約14 000宗「美容院、按摩院及派對房間資助計劃」的申請。至今,計劃已批出約13 000宗申請,涉及逾六億一千萬元資助。秘書處正處理數百宗覆核個案,在審視後或會有更多申請獲批。隨着審核工作完成,計劃的電話熱線(1836 188)將於九月十五日(星期二)下午六時停止服務。如商戶對計劃有任何疑問,可電郵至enquiry@bmpsubsidy.hk查詢。

  在審批及覆核過程中,秘書處亦發現個別懷疑涉及詐騙的個案,並已轉介警務處作適當跟進。秘書處會全力協助有關調查工作。
 
2020年9月2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7時29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