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將軍澳謀殺及傷人案
*********
  警方正調查昨日(九月一日)下午在將軍澳發生的一宗謀殺及傷人案,案中一名三十四歲男子死亡。

  警方昨日下午四時四十八分接獲報案,指一名三十四歲男子在將軍澳地鐵站懷疑被一名三十歲男子襲擊。兩名分別為四十二歲及二十四歲的男子嘗試制止時,亦被該名男子襲擊。

  人員趕赴現場,發現該名三十四歲男子頸部受傷,他昏迷被送往將軍澳醫院救治,於下午六時四十七分被證實死亡。而四十二歲男子及二十四歲男子則受輕傷,清醒被送往將軍澳醫院治理。

  警方經初步調查後,相信三十歲男子曾以刀襲擊死者及傷者,他涉嫌謀殺及傷人被捕,現正被扣留調查。警方在現場檢獲一把生果刀,懷疑與案有關。

  警方稍後將安排為死者進行驗屍以確定其死因。

  將軍澳警區重案組正積極調查案件。

  任何人如目睹案件發生或有資料提供,請致電3661 0744與調查人員聯絡。
 
2020年9月2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時18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