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駐武漢經貿辦舉辦座談會助推港資企業復工復產和投資發展(附圖)
******************************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武漢經濟貿易辦事處(駐武漢辦)今日(九月一日)在湖北省武漢市聯同湖北省商務廳及中國香港(地區)商會-武漢舉辦「助推港資企業復工復產、投資發展座談會」。駐武漢辦主任馮浩賢、湖北省商務廳副廳長胡中海及中國香港(地區)商會-武漢會長謝俊明出席活動並致辭,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副會長黃震博士則透過在線的方式出席座談會並致辭。

  港資企業代表在座談會發言並介紹他們在鄂營商及於疫情之後復工復產的情況。湖北省商務廳、湖北省港澳辦、湖北省發展和改革委員會、湖北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湖北省住房和城鄉建設廳、湖北省稅務局及武漢市商務局的領導則介紹了促進復工復產的優惠政策,並回應港商關心的問題。

  為符合疫情防控要求,座談會嚴格控制了港資企業代表線下出席人數,同時設立線上會場,以便有興趣的在鄂港資企業代表及對湖北投資環境感興趣的港商通過觀看直播參與座談會。此次座談會線上和線下共吸引逾130人出席。
 
2020年9月1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22時48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武漢經濟貿易辦事處(駐武漢辦)今日(九月一日)在湖北省武漢市聯同湖北省商務廳、中國香港(地區)商會-武漢舉辦「助推港資企業復工復產、投資發展座談會」。圖示駐武漢辦主任馮浩賢在座談會致辭。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武漢經濟貿易辦事處(駐武漢辦)今日(九月一日)在湖北省武漢市聯同湖北省商務廳、中國香港(地區)商會-武漢舉辦「助推港資企業復工復產、投資發展座談會」。圖示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副會長黃震博士線上發言。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武漢經濟貿易辦事處(駐武漢辦)今日(九月一日)在湖北省武漢市聯同湖北省商務廳、中國香港(地區)商會-武漢舉辦「助推港資企業復工復產、投資發展座談會」。圖示中國香港(地區)商會-武漢會長謝俊明在座談會發言。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武漢經濟貿易辦事處(駐武漢辦)今日(九月一日)在湖北省武漢市聯同湖北省商務廳、中國香港(地區)商會-武漢舉辦「助推港資企業復工復產、投資發展座談會」。圖示湖北省商務廳副廳長胡中海發言。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武漢經濟貿易辦事處(駐武漢辦)今日(九月一日)在湖北省武漢市聯同湖北省商務廳、中國香港(地區)商會-武漢舉辦「助推港資企業復工復產、投資發展座談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