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房屋署署長回應房委會委員在周年特別公開會議的意見
************************
下稿代香港房屋委員會發出:
 
  就香港房屋委員會(房委會)委員於六月八日舉行的周年特別公開會議有關房屋問題的發言及提出的意見,房屋署署長唐智強今日(九月一日)向委員作出書面回應。
 
  唐智強原於八月七日舉行的房委會公開例會上回應委員的意見,但會議因應2019冠狀病毒病疫情的最新情況而取消,他改以書面形式回應。
 
  唐智強在回應中向委員交代政府和房委會因應疫情推出的經濟紓緩和防疫措施。就委員關注的各項問題,包括增加公營房屋供應、重建高樓齡公共屋邨(公屋)、合理運用公屋資源、改善屋邨居住環境、加快出售資助房屋等,他闡述了政府和房委會的各種應對策略和措施。他亦回應了委員對一些與房屋有關的政府措施的意見,包括向長時間輪候公屋的家庭提供的援助、推行過渡性房屋的進度,以及「劏房」租務管制研究工作小組的工作進展。
 
  有關回應全文已上載至房委會網頁:www.housingauthority.gov.hk/tc/common/pdf/about-us/housing-authority/ha-paper-library/HA23-20-TC.pdf
 
 
2020年9月1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5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