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二一至二二年度尤德爵士紀念基金海外研究生獎學金及海外獎學金接受申請
********************************

下稿代尤德爵士紀念基金理事會發出︰

  尤德爵士紀念基金理事會今日(九月一日)提醒有意申請該基金二○二一至二二學年海外研究生獎學金及海外獎學金(包括殘疾學生海外研究生獎學金/獎學金)的學生,獎學金已經由七月二日起接受申請。

  獎學金的目的是鼓勵優秀的學生前赴海外著名院校繼續升學。獲得獎學金的學生應對香港有強烈的使命感,並願意在學成後將所學貢獻社會。

  研究生獎學金是為以專題研究或專題研讀形式修讀研究生學位課程的人士而設;獎學金則為修讀學士學位課程的人士而設。

  申請人必須自行辦理入讀所選院校的一切申請手續,並符合該等院校的入學條件。

  海外研究生獎學金最高金額為每年三十萬港元,最長為期三年(博士學位)或兩年(碩士學位);海外獎學金最高金額為每年二十八萬港元,最長為期三年。

  申請表格及資料文件可於在職家庭及學生資助事務處轄下學生資助處的網頁下載(www.wfsfaa.gov.hk/sfo/tc/forms/form.htm)。

  上述文件亦可在下列地點索取:

(一)在職家庭及學生資助事務處學生資助處
九龍長沙灣道三○三號長沙灣政府合署十一樓接待處
 
(二)信託基金及廟宇聯合秘書處
香港灣仔皇后大道東二一三號胡忠大廈三十四樓接待處

  查詢詳情,請致電(852)2150 6097或(852)2150 6098。

  所有申請的截止日期為二○二○年九月十八日。獲選入圍的海外研究生獎學金及獎學金計劃申請人會被邀請親身於香港參加面試。首輪面試明年一月舉行,合適的申請人將會再獲邀參加明年二/三月舉行的最後面試。至於殘疾學生海外研究生獎學金/獎學金,獲選入圍的申請人會被邀請在明年二/三月親身於香港參加一個回合的面試。



2020年9月1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9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