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及社區檢測計劃網上預約最新情況(附圖/短片)
***********************

  普及社區檢測計劃(普及計劃)將於明天(九月一日)正式開展,自八月二十九日開始網上預約,截至今日(八月三十一日)下午六時累積有約55萬3千名市民成功登記。

  在九月一日普及計劃開展首天,已有97個社區檢測中心的預約額滿;佔全部141個社區檢測中心接近七成。這些檢測中心的名單見附件一。

  至於九月一日至七日的預約,已經有14個社區檢測中心的預約額滿。這些檢測中心的名單見附件二。其他的社區檢測中心尚有名額,如市民首選的社區檢測中心預約額滿,可考慮預約其他中心。

  普及計劃目的是要找出2019冠狀病毒病隱形患者,切斷社區的傳播鏈,政府並無就普及計劃訂立目標檢測人數。

  政府會密切監察預約情況和普及計劃的運作,以考慮會否將普及計劃延長最多七日。



2020年8月31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20時26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