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一名男警正式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
*****************
  一名駐守警察總部的二十九歲男警正式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他於昨日(八月二十八日)接受病毒檢測,之後收到檢測中心通知其對2019冠狀病毒病呈初步陽性反應,其後亦由衞生防護中心確認為陽性。該名男警過去十四日沒有於工作期間與公眾有緊密接觸,於過去十四日亦沒有外遊記錄,他最後一日上班日為八月二十八日。

  警方高度關注事件,並有以下訊息:

  一)在等候衞生署進一步評估及建議前,與該男警可能有緊密接觸的警務人員,將獲安排在家工作及會安排進行病毒檢測;

  二)警方已經安排人員清潔及消毒警員上班地點;及

  三)警方已提醒同事注意個人衞生,減少社交接觸,減低傳染風險,如有任何不適,須立即呈報並求醫。

  警方將會繼續與衞生署保持緊密聯繫,主動提供該名男警近日工作記錄和執勤表等資料,以及安排相關密切接觸者進入檢疫中心接受檢疫。
 
2020年8月29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23時17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