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物業管理前線員工2019冠狀病毒病社區檢測計劃」八月底完結
******************************
  ​民政事務總署(民政總署)早前與香港物業管理公司協會(物管公司協會)、香港服務同盟(服務同盟)及社區應急輔助隊攜手合作,推出「物業管理前線員工2019冠狀病毒病社區檢測計劃」(「物管檢測計劃」),為前線物業管理(物管)員工(包括保安員、清潔工等)安排一次性免費2019冠狀病毒病檢測服務。

  「物管檢測計劃」將於八月三十一日完結。截至今日(八月二十九日),在計劃下已派發近160 000個樣本瓶予前線物管員工,並收集和檢測近97 000個樣本。在已完成檢測的樣本中,有五個樣本對2019冠狀病毒病呈陽性反應。個案已轉交衞生署跟進,全部五個樣本經覆檢確認檢測結果無誤。

  「物管檢測計劃」於七月二十日正式推出,目標對象為約100 000名在私人物業工作的前線物管員工,以及60 000多名在各政府部門、香港房屋委員會及香港房屋協會轄下建築物工作的前線物管員工。員工參與「物管檢測計劃」是完全自願的。

  民政總署衷心感謝物管公司協會、服務同盟,以及社區應急輔助隊的鼎力支持,共同協助推行「物管檢測計劃」,為保障前線物管員工和公眾的健康作出重大貢獻。
 
2020年8月29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2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