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勞工處公共服務最新安排
***********
  為配合政府早前宣布安全有序恢復更多公共服務,勞工處今日(八月二十八日)表示,所有服務櫃位會維持八月二十一日公布的安排,於星期一、三及五開放,直至另行通告。
 
  位於觀塘的職業健康診所會維持於星期一、三和五全日及星期六上午開放;至於粉嶺職業健康診所則於星期二和四全日及星期六上午開放。
 
  基於公共衞生考慮,進入勞工處辦事處及診所的市民均須接受現場安排的體溫檢測,並須一直佩戴口罩。該處亦會實施人流控制安排。
 
  為了減少人流和社交接觸,勞工處會在恢復提供更多基本公共服務的同時,繼續採取針對性措施,包括採用輪更制及實施彈性上班時間。因此,市民輪候公共服務的時間有可能會延長,或是需要較長時間才能完成處理查詢及申請,勞工處希望市民諒解。
 
  勞工處呼籲市民盡量使用該處的網上服務及資訊(www.labour.gov.hk)。如有查詢,請致電勞工處24小時查詢熱線2717 1771(此熱線由「1823」提供)或電郵至enquiry@labour.gov.hk
  
  求職人士可使用互動就業服務網站(www.jobs.gov.hk)尋找工作。勞工處的電話就業服務中心、各就業中心及行業性招聘中心亦會於星期一至五辦公時間(上午九時至下午一時及下午二時至五時三十分),透過電話提供查詢及就業服務(電話號碼載於www.jobs.gov.hk/1/0/WebForm/information/tc/our_service/info_jobcentres.aspx)。
  
  申請職業介紹所牌照或續領牌照的人士可以郵遞(九龍旺角道一號旺角道壹號商業中心九樓九○六室)或經電郵(ea-ee@labour.gov.hk),向職業介紹所事務科辦事處提交申請。
  
  有關僱傭權益的資訊,市民可瀏覽勞工處網頁www.labour.gov.hk/tc/faq/content.htm
       
  勞工處會在稍後檢視有關情況及適時再作公布。
 
2020年8月28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5時48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