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行政長官繼續《施政報告》諮詢工作(附圖)
********************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繼續就二○二○年《施政報告》舉行諮詢會。她今日(八月二十七日)與公務員團體代表會面,聽取他們對新一份《施政報告》的意見。出席諮詢會的包括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和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以及來自公務員中央評議會和主要公務員團體十多位代表。
   
  林鄭月娥在會上感謝公務員同事在香港對抗新冠肺炎過程中緊守崗位,並需承擔額外工作,而在即將進行的普及社區檢測計劃中,公務員亦一呼百應,服務市民的專業精神令人敬佩。她指抗疫將是持久戰,期待繼續與公務員同事同心抗疫,一起為市民提供最好的服務。
   
  林鄭月娥在未來一個月會陸續進行其他《施政報告》主題諮詢會。除今天的會議外,其餘將以視像會議形式進行。
  
 
2020年8月27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20時12分
即日新聞  

圖片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八月二十七日)與公務員團體代表會面,聽取他們對新一份《施政報告》的意見。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和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亦有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