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輸署牌照服務最新安排
***********

  為配合政府早前宣布安全有序恢復更多公共服務,運輸署今日(八月二十七日)宣布,經考慮目前疫情有所改善,惟仍須避免人群長時間聚集以持續減低病毒在社區擴散的風險,運輸署的牌照服務將於八月三十一日(星期一)起調整如下:

  運輸署會恢復處理經投遞箱或郵寄遞交的免試簽發香港正式駕駛執照申請,但金鐘、長沙灣、觀塘及沙田的牌照事務處將會繼續暫停即時申請的櫃位服務。在此期間,牌照事務處的全體人員將會繼續為已在網上登記預約的人士提供櫃位服務,以及處理經投遞箱、郵寄或網上遞交的申請。同時,網上預約續領正式駕駛執照/車輛牌照、車輛過戶、保留、轉移或改配車輛登記號碼或申領國際駕駛許可證的櫃位服務每日名額為9 000個,以應付市民對服務的需求。開放預約的期間則維持為十星期,以便有需要的市民預早登記預約到訪牌照事務處。

  運輸署呼籲有需要的市民盡量透過網上登記預約服務。未能預約的市民可經郵寄或網上遞交申請,亦可於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利用設置於各牌照事務處的投遞箱遞交申請。為免延誤,市民應盡量在牌照到期日前三至四星期遞交申請。

  市民如有查詢,可致電運輸署相關辦事處,聯絡電話如下:
 
香港牌照事務處:2804 2636
九龍牌照事務處:2150 7728
觀塘牌照事務處:2775 6835
沙田牌照事務處:2606 1468



2020年8月27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9時09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