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長官就《施政報告》展開諮詢會(附圖)
********************

  二○二○年《施政報告》公眾諮詢已於八月十八日展開。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八月二十四日)出席首個以視像會議形式進行的諮詢會,聽取航空、航運和物流業界持份者對新一份《施政報告》的意見。出席諮詢會的包括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和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而透過網上參與的持份者包括立法會議員、業界組織代表、本地航空及航運公司代表、從事相關業務的企業代表等二十多人。
 
  林鄭月娥在兩個小時的諮詢會後表示,與持份者有非常充實的交流。她指雖然新冠肺炎疫情對跨境客運業造成嚴重衝擊,但特區政府仍銳意保持香港作為國際航空樞紐、國際海運中心和區域物流樞紐的地位,而持份者就此提出很多寶貴意見,她在制訂《施政報告》時會予以充分考慮。
 
  林鄭月娥在未來一個月會陸續進行其餘11場以視像會議形式進行的主題諮詢會,涵蓋民生、金融、經濟、創新科技、教育、土地房屋、醫療、體育、文化藝術、可持續發展等範疇。



2020年8月24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20時0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