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社會福利署一名社會保障助理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
************************
  社會福利署(社署)今日(八月二十二日)表示,一名在土瓜灣政府合署土瓜灣社會保障辦事處工作的社會保障助理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
   
  該名職員最近一次上班日期為八月七日,其工作的辦事處自七月下旬已暫停對外開放,並改以其他模式維持有限度服務。社署在疫情期間,一直嚴格執行各項防疫措施,包括為進入辦公室人士量度體溫,向職員提供口罩及其他個人防護裝備等。該名職員工作時一直有佩戴口罩,於上班期間一直有進行體溫探測,體溫正常。
   
  其辦事處現時並無其他職員出現病徵或確診,社署已為該辦事處進行全面清潔及消毒,並與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保持緊密聯絡,以作出合適的跟進。
   
  社署高度關注2019冠狀病毒病的情況,亦已提醒所有人員須注意個人衞生,並時刻提高警覺。如發現身體不適,必須馬上求醫。
 
 
2020年8月22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8時3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