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民政事務總署最新服務安排
************
  ​因應2019冠狀病毒病疫情的最新發展,民政事務總署(民政總署)今日(八月二十一日)宣布,由星期一(八月二十四日)起的服務安排如下:

  十八區民政諮詢中心將每星期開放兩日,以提供有限度辦理作私人用途的聲明或宣誓服務。有關各區民政諮詢中心的開放日期和預約辦理有關服務的熱線號碼,可瀏覽網頁www.had.gov.hk/file_manager/docs/opening_schedule_of_HAEC_tc.pdf。諮詢中心其餘的櫃檯服務,如派發政府表格及辦理安排免費法律諮詢服務等,將繼續暫停。

  民政總署遺產受益人支援組將於星期三和星期五上午八時四十五分至下午一時和下午二時至六時提供櫃檯服務。市民如需使用有關服務,可於星期一至五(公眾假期除外)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致電支援組熱線2835 1535預約,名額先到先得。未經預約的要求將不獲辦理。

  牌照事務處的辦事處將回復正常服務。有關酒店、賓館及其他處所和娛樂牌照的申請,請盡量經郵寄或電子方式提交。有關申請表及提交詳情,可參閱牌照事務處網頁www.hadla.gov.hk

  所有社區會堂及社區中心(除用作夜間臨時避暑中心外)繼續暫停開放。

  民政總署家居檢疫支援熱線將繼續於星期一至六上午九時至下午六時運作。有關熱線的電話號碼,可瀏覽民政總署網頁https://www.had.gov.hk/file_manager/docs/district_hotline_tc.pdf。市民如有其他查詢,可於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致電民政總署查詢熱線2835 2500。
 
2020年8月21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21時25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