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保個人防護裝備供應穩定
************

  特區政府今日(八月二十一日)發表報告,詳細說明政府與社會各界在對抗2019冠狀病毒病下,為穩定個人防護裝備供應而作出的努力。

  政府發言人表示:「為提供公共服務,政府一直致力採購和儲備個人防護裝備,以保障員工和滿足運作需要。在疫情爆發之初,全球爭相搶購個人防護裝備,供應非常緊絀。有賴各方共同努力,這些裝備的供應及庫存現已漸趨穩定。」

  「有見及此,並為增加透明度,我們認為目前是合適的時間公開政府採購、庫存和分發個人防護裝備的資料。」

  發言人說:「政府會繼續審慎使用個人防護裝備,與有需要的市民分享,與社會各界同心抗疫。」

  這份報告闡述政府多管齊下,在加強採購、支援前線醫護人員、推動本地生產,以及盡力滿足社區對個人防護裝備的急切需求等方面的工作。詳情載於有關報告(附件)。該報告亦已送交立法會參閱。
 



2020年8月21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9時3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