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社會福利署轄下服務的特別安排
**************
  因應最新疫情發展,社會福利署(社署)發言人今日(八月二十一日)宣布社署轄下基本公共服務在八月二十四日至三十日的安排如下:

  社署的24小時熱線會繼續提供正常服務,其他服務如社會保障辦事處、綜合家庭服務中心等,則維持有限度服務。

  當中,社會保障辦事處會暫停對外開放,改以其他模式維持有限度服務。市民可在社會保障辦事處的投遞箱旁邊索取或在社署網頁(www.swd.gov.hk)下載有關的申請表格,填妥後可直接投入社會保障辦事處的投遞箱,也可以郵寄、傳真或以電子郵件方式交回社會保障辦事處,當收到申請後,辦事處職員會聯絡申請人辦理手續。市民如有查詢,可於辦公時間致電辦事處當值職員。

  綜合家庭服務中心會繼續開放予公眾,但只提供個案服務,並暫停提供延長時間服務。

  服務使用者可致電社署熱線2343 2255了解各項服務的詳情。為避免因人流聚集而增加相互感染的風險,服務使用者請先以電話聯絡服務單位的職員,以安排接見時間。所有到訪人士必須佩戴口罩,並須進行體溫檢查,以及保持社交距離。

  同時,社署已加強轄下服務單位的感染控制工作,亦會提醒員工採取所需的感染控制措施。

  社署會繼續監察情況,務求在可行情況下把各項公共服務的提供盡量恢復正常。
 
2020年8月21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2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