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社會福利署一名文書助理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
**********************
  ​社會福利署(社署)今日(八月二十日)表示,一名在九龍城感化及社會服務令辦事處(分處)工作的文書助理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

  該名職員最近一次分別於八月十日在土瓜灣政府合署辦事處上班,及於八月十四日在九龍城法院大樓當值。社署在疫情期間,一直嚴格執行各項防疫措施,包括為進入辦公室人士量度體溫,向職員提供口罩及其他個人防護裝備等。該名職員工作時一直有佩戴口罩,於上班期間一直有進行體溫探測,體溫正常。

  社署及九龍城裁判法院已分別為該辦事處及法院大樓相關地方進行全面清潔及消毒。社署將與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保持緊密聯絡,以作出合適的跟進。

  社署高度關注2019冠狀病毒病的情況,亦已提醒所有人員須注意個人衞生,並時刻提高警覺。如發現身體不適,必須馬上求醫。
 
2020年8月20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8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