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按摩院及派對房間資助計劃」已審批大部分申請
**************************

  回應傳媒查詢,政府發言人今日(八月十九日)表示,在第二輪「防疫抗疫基金」下推出的「美容院、按摩院及派對房間資助計劃」(計劃)收到的約14 000宗申請中,政府已向超過12 000個申請商戶發出審批結果通知書,並已批出逾11 000宗申請,涉及約5億6千萬元資助。

  政府現正處理餘下約2 000宗涉及較複雜情況的申請,例如連鎖集團在提交申請後補充或更改資料,及需核實部分申請的過賬銀行戶口資料等。視乎這些個案的跟進進度,政府預期計劃的審批工作可於本月內大致完成。

  另外,秘書處亦已把個別懷疑涉及詐騙的個案轉介警務處作適當跟進。

  申請人可於enquiry.bmpsubsidy.gov.hk網上查詢申請處理的狀況。如有其他疑問,商戶可於辦公時間內(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時至下午六時,公眾假期除外)致電計劃的電話熱線(1836 188)或電郵至enquiry@bmpsubsidy.hk查詢。



2020年8月19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20時09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