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文署一名圖書館職員初步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今日(八月十九日)表示,一名圖書館職員初步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

  該名圖書館職員於觀塘區藍田綜合大樓五樓及六樓的藍田公共圖書館工作。她最近一次上班日期為昨日(八月十八日),而圖書館所有設施在七月十五日已暫停服務。她早前因身體不適前往求醫,於昨晚獲通知初步確診。

  該名員工最近沒有外遊紀錄,工作時一直有佩戴口罩,於上班期間有進行體溫探測,體溫正常。

  康文署會按衞生防護中心指引,即時安排全面清潔及消毒藍田公共圖書館和藍田綜合大樓的公共設施。

  康文署高度關注2019冠狀病毒病的情況,並會繼續與衞生防護中心保持緊密聯繫,亦已提醒所有人員須注意個人衞生,並時刻提高警覺。如發現身體不適,必須馬上求醫。



2020年8月19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7時1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