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政報告》諮詢工作展開
************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八月十八日)宣布展開二○二○年《施政報告》公眾諮詢。林鄭月娥會與不同界別的持份者進行網上諮詢會,聽取他們對《施政報告》的意見。

  林鄭月娥說:「由於需要聚焦對抗本港嚴峻的疫情,我們推遲了今年就《施政報告》的公眾諮詢工作。基於社交距離的需要,我會以視訊會議的形式聽取相關界別的持份者就不同政策主題的意見。除了齊心抗疫外,恢復經濟和為民解困亦是特區政府責無旁貸的工作。我誠邀各位市民就二○二○年《施政報告》發表意見,讓我們可以制訂切合社會需要的政策措施。」

  市民可以由今日起在《施政報告》網站(www.policyaddress.gov.hk)、二○二○年《施政報告》公眾諮詢的Facebook專頁(www.facebook.com/PolicyAddress2020)或Instagram(www.instagram.com/PolicyAddress2020)留言,亦可透過電郵(policyaddress@pico.gov.hk)、電話(2432 1899)或傳真(2537 9083)就《施政報告》提交意見。



2020年8月18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1時14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