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署向廢物運輸及回收服務從業員派送消毒搓手液(附圖)
***************************

  環境保護署(環保署)今日(八月十四日)派員到廢物轉運站及堆填區向使用轉運站及堆填區的廢物運輸車輛司機派送消毒搓手液,以支持前線人員工作,感謝他們同心抗疫。
   
  廢物運輸車輛每日從各區收集都市固體廢物,再有序地送往廢物轉運站轉運或直接送到堆填區棄置,為香港的環境衞生作出貢獻。鑑於2019冠狀病毒病疫情持續,為減低感染病毒的風險,相關廢物收集及運輸從業員需要補充個人衞生防護裝備如即棄口罩及消毒搓手液等。為協助業界應對當下挑戰,繼早前派送約五萬個口罩後,環保署今日再向使用堆填區及廢物轉運設施的廢物收集車司機派送約1 200樽消毒搓手液,提醒他們時刻保持手部清潔。
   
  此外,環保署稍後亦會為回收業界前線從業員送上共約500樽消毒搓手液,鼓勵業界同行提升從業員衞生意識,同心抗疫。



2020年8月14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8時0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