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郵政一名合約文職人員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
***********************
  香港郵政今日(八月十四日)表示,一名合約文職人員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

  該名文職人員於香港郵政總部三樓上班,負責文書處理工作,並無接觸公眾,其工作地點不對外開放。該員工最近一次上班日期為八月五日。他為確診者的密切接觸者,故已經入住檢疫中心並進行病毒測試,於今日獲通知確診。

  該名員工最近沒有外遊記錄,工作期間一直有佩戴口罩,於上班期間有進行體溫檢測,體溫正常。

  署方得悉情況後,已聯絡衞生防護中心追尋及協助界定相關的密切接觸者。有關工作地點會按衞生防護中心指引,即時安排全面清潔及消毒,包括所有公共設施。

  香港郵政會繼續與衞生防護中心保持緊密聯繫,亦已提醒所有人員須注意個人衞生,並時刻提高警覺。如發現身體不適,必須馬上求醫。
 
2020年8月14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7時15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