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政府委任香港電台顧問委員會成員
***************
  政府今日(八月十四日)公布,行政長官委任林大輝博士為新一屆香港電台顧問委員會主席,另同時委任趙應春教授和蘇紹聰博士為新成員,以及再度委任十名現任成員。新一屆委員會委員的任期均為兩年,由二○二○年九月一日起生效。

  對於有關任命,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說:「林博士在公共服務方面擁有豐富的經驗,我相信他定能帶領委員會,協助香港電台(港台)全面履行《香港電台約章》訂明的公共目的及使命。」

  邱騰華感謝十名現任成員接受委任繼續服務,亦歡迎新成員加入,並表示憑藉他們的專業知識及豐富的社會經驗,將有助推展委員會的工作。

  邱騰華同時感謝離任的主席陳建強醫生及委員陳家樂和Mohan Datwani。

  他說:「自委員會於二○一○年成立以來,陳醫生先後擔任委員會委員及主席,十年來向港台提供寶貴的意見。我衷心感謝他和其他離任的委員對委員會工作所作出的貢獻。」

  由二○二○年九月一日起,委員會的成員名單如下:

非官方成員
-----
林大輝博士(主席)
周雪鳳
趙應春教授
蔡少綿
馮應謙教授
關寶珍
羅乃萱
蘇紹聰博士
狄志遠博士
黃靜虹
黃浩明
黃錦輝教授
胡小玲

當然成員
----
廣播處長
 
2020年8月14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9時23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