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警方呼籲市民提供大埔失蹤男子消息(附圖)
********************
  警方今日(八月十三日)呼籲市民提供一名在大埔失蹤男子的消息。

  五十七歲男子關偉棠昨日(八月十二日)晚上離開其位於馬窩路的住所後便告失蹤,其家人同日向警方報案。

  他身高約一點七三米,體重約六十公斤,瘦身材、長面型、黃皮膚及蓄灰短髮。他最後露面時戴眼鏡,身穿啡色短袖上衣、藍色牛仔褲、藍色鞋及攜有一個綠色斜揹袋。

  任何人如有該失蹤男子的消息或曾見過他,請致電三六六一 三一一二或六二七三 五七八七,或電郵至rmpu-ntn-1@police.gov.hk與新界北總區失蹤人口調查組,或與任何一間警署聯絡。
  
 
2020年8月13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9時1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五十七歲男子關偉棠身高約一點七三米,體重約六十公斤,瘦身材、長面型、黃皮膚及蓄灰色短髮。他最後露面時戴眼鏡、身穿啡色短袖上衣、藍色牛仔褲、藍色鞋及攜有一個綠色斜揹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