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食肆員工2019冠狀病毒病檢測服務八月二十日截止登記
**************************
  食物環境衞生署(食環署)今日(八月十三日)表示 ,為食肆員工提供自願性質的一次性免費2019冠狀病毒病檢測服務,將於八月二十日(星期四)下午五時截止登記。食環署再次呼籲食物業界積極參加計劃,並於限期前透過食環署網站上網登記。

  食肆員工檢測服務由七月十七日開始,食肆員工(包括持牌普通食肆、持牌小食食肆、持牌水上食肆、持牌工廠食堂、學校食堂、員工食堂、公眾街市熟食/小食攤檔和持牌熟食小販攤檔)可獲提供一次性免費病毒檢測服務。食肆負責人可在食環署網站 (www.fehd.gov.hk/tc_chi/events/covid19_test/restaurant.html)登記。

  截至昨日(八月十二日), 檢測承辦商已到約6 680間食肆派發逾129 400個樣本瓶,並收回超過69 800個樣本作檢測。檢測承辦商已對大部分收回的樣本完成檢測,並已把檢測結果呈初步陽性的樣本轉交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跟進,至今檢測結果呈初步陽性的個案合共有17個。

  有關檢測計劃的詳情,可致電檢測承辦商(Prenetics Limited)熱線(3008 8319)或瀏覽食環署網頁(www.fehd.gov.hk)。
 
2020年8月13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9時48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