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男子涉嫌謀殺被捕
********
  警方今日(八月十一日)拘捕一名現年三十歲的男子涉嫌謀殺,他涉嫌與一宗於二○一一年在屯門發生的謀殺案有關,案中一名十八歲男子死亡。

  二○一一年十二月五日凌晨,警方接獲報案指一輛私家車駛至屯門新秀街,其後三名男子下車並用刀襲擊該名十八歲男子,另一輛私家車其後駛至現場接走三名兇徒。該名被襲擊的男子胸部及腳部受傷,被送往屯門醫院治理,其後被證實死亡。

  新界北總區重案組一直積極調查案件。警方於二○一一年十二月至二○一七年十月拘捕十三名懷疑涉案的男子。經徵詢法律意見後,警方於二○一一年控告一名十七歲男童涉嫌誤殺,該名男子於二○一三年在高等法院被裁定一項誤殺罪名成立,被判監禁六年。另外警方則於二○一三年控告一名十九歲男子涉嫌謀殺,該名男子於二○一四年在高等法院被裁定一項謀殺罪名成立,被判終身監禁。

  警方今日在北角區截查一名形跡可疑的三十歲男子,其後發現該名男子是該宗謀殺案潛逃超過八年的其中一名疑兇,遂將他拘捕。

  被捕男子現正被扣留調查。
 
2020年8月11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23時55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