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務署承建商分包商的四名員工分別確診和初步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
********************************

  水務署今日(八月十一日)表示,該署接獲其建造粉嶺塘坑三號食水配水庫工程的承建商通知,其分包商有四名員工分別確診和初步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

  該分包商於八月七日有一名員工初步確診,承建商立即於同日暫停上述工程工地(包括工地辦公室)的運作。該分包商員工於八月八日確診,衞生防護中心安排與其有緊密接觸的九名分包商員工入住檢疫中心。該署於昨日(八月十日)獲悉當中兩人分別確診和初步確診,另外該署於今早獲悉當中再多一人初步確診。四人目前正接受治療。

  承建商已於八月八日為上述工程工地(包括工地辦公室)全面清潔及消毒,並安排工程的所有人員接受病毒檢測。本署會與衞生防護中心保持緊密聯繫,亦已提醒有關工程的所有人員須注意個人衞生,並時刻提高警覺。如發現身體不適,必須馬上求醫。



2020年8月11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1時54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