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文署加強巡邏防止外籍家庭傭工在轄下場地聚集(附圖)
**************************

  有鑑於2019冠狀病毒病疫情仍然嚴峻,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在周六和周日(八月八日及九日)一連兩天在該署轄下場地加派人員巡邏,呼籲在場人士遵守有關禁止於公眾地方羣組聚集及佩戴口罩的規例。

  康文署發言人表示,署方人員在轄下場地巡邏期間,特別向外籍家庭傭工派發宣傳單張,同時透過場地廣播及告示牌,呼籲他/她們遵守有關禁止於公眾地方進行多於二人的羣組聚集及佩戴口罩的規例。署方亦與勞工處及警務處進行聯合行動。

  在周六及周日,康文署共巡查約3 000次,並作出逾5 000次口頭勸喻。

  發言人提醒市民:「根據《預防及控制疾病(禁止羣組聚集)規例》(第599G章),現時在公眾地方進行羣組聚集的人數限制是兩人。此外,根據《預防及控制疾病(佩戴口罩)規例》(第599I章),任何人在進入或身處公眾地方時,須一直佩戴口罩。」



2020年8月9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8時38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