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東區尤德夫人那打素醫院就一宗新型冠狀病毒病人個案公布最新情況
*******************************
下稿代醫院管理局發出︰

     東區尤德夫人那打素醫院發言人今日(八月八日)就一宗早前在綜合內科及老人科病房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的個案,有以下最新公布:
 
     本院繼續跟進入住有關病房的病人情況。該病房的住院病人於八月五日接受2019冠狀病毒測試,結果均呈陰性。院方按既定安排於八月八日為該病房的住院病人再次進行病毒檢測,最新結果顯示三名住院男病人初步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當中70歲及78歲病人為早前已被界定的密切接觸者,二人均已於八月五日轉往隔離病房;另一名64歲病人則為同一病房入住不同病格的病人。三名病人目前情況穩定,現時正接受隔離治療。院方會調查上述個案是否與早前確診個案有關連。
 
     有關的綜合內科及老人科病房會繼續暫停收症及出院。醫院會繼續密切監察其他病人的健康情況,並與衞生防護中心保持溝通,跟進最新情況。
 
2020年8月8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22時38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