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海關檢獲懷疑海洛英及可卡因(附圖)
*******************
  ​香港海關分別於六月二十九日及八月六日在香港國際機場檢獲約三點六公斤懷疑海洛英及約十一公斤懷疑可卡因,估計市值共約一千四百萬元。

  海關人員六月二十九日在香港國際機場檢查一件從馬來西亞到港,報稱載有蛋白奶粉的空運郵包,發現該批懷疑海洛英收藏在十個塑膠瓶內。跟進調查後,海關人員昨日(八月七日)在葵涌拘捕一名二十六歲懷疑涉案男子。

  另外,海關人員八月六日在香港國際機場檢查一件同樣從馬來西亞到港,報稱為傳統酥餅的空運貨物,發現該批懷疑可卡因與酥餅混雜一起並收藏於包裝盒中。跟進調查後,海關人員昨日在沙田拘捕一名三十四歲懷疑涉案男子。

  兩名被捕男子各被控以一項販運危險藥物罪名,將於下星期一(八月十日)分別在西九龍裁判法院和沙田裁判法院提堂。

  海關與香港郵政及物流業界會保持緊密聯繫,加強堵截利用郵遞或快遞渠道偷運毒品。

  根據《危險藥物條例》,販運危險藥物屬嚴重罪行,一經定罪,最高可被判罰款五百萬元及終身監禁。

  市民可致電海關二十四小時熱線2545 6182,或透過舉報罪案專用電郵帳戶(crimereport@customs.gov.hk)舉報懷疑販毒活動。
 
2020年8月8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6時1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海關分別於六月二十九日及八月六日在香港國際機場檢獲約三點六公斤懷疑海洛英及約十一公斤懷疑可卡因,估計市值共約一千四百萬元。圖示檢獲的懷疑海洛英。
香港海關分別於六月二十九日及八月六日在香港國際機場檢獲約三點六公斤懷疑海洛英及約十一公斤懷疑可卡因,估計市值共約一千四百萬元。圖示檢獲的懷疑可卡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