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政府檔案處歷史檔案館服務安排
**************
  為配合政府宣布延長特別上班安排,政府檔案處今日(八月七日)宣布在八月十日至十六日期間,歷史檔案館閱覽室只在星期三(八月十二日)上午九時至下午一時開放,供已透過線上目錄預約借閱館藏的人士使用,預約名額為四名使用者,以先到先得的形式分配。提供的公共服務只限:
  
(一)已預約館藏的借閱服務;以及
(二)自助複印服務。
  
  歷史檔案館閱覽室會暫停為未有預約館藏的公眾提供以上服務。使用者在香港歷史檔案大樓內必須一直佩戴口罩,並遵從政府檔案處實施的防疫措施,包括在進入大樓時接受體溫檢測和使用酒精搓手液。
  
  香港歷史檔案大樓展覽廳將繼續暫停開放,訪客及公眾教育活動亦會暫停至另行通告。
  
  上述安排實行至八月十六日,然後再作檢討。市民可瀏覽政府檔案處網站(www.grs.gov.hk)和歷史檔案館Facebook (www.facebook.com/grs.publicrecordsoffice)了解最新公布。如有查詢,請電郵至proinfo@grs.gov.hk
 
2020年8月7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2時3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