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環保署工地分判商一名司機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及一名工人初步確診
********************************
  環境保護署(環保署)今日(八月六日)表示,新界東南堆填區擴建工地一名分判商司機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另一名屬同一分判商的工人經檢測後亦獲通知初步確診。
  
  上述分判商負責工地內的支撐牆建造工程,分判商的工作與運作中只接收建築廢物的新界東南堆填區無關。相關司機於七月三十一日確診,分判商已於翌日(八月一日)停止上述工地的建造工程,並安排所有工人撤離工地及接受病毒檢測。檢測結果顯示現時有一名工人初步確診,相信與早前確診的司機有較緊密接觸。所有工人,包括該名司機及工人在進入工地前均會進行體溫探測及佩戴口罩。
     
  分判商的工作及活動範圍已完成全面的清潔及消毒,以確保環境衞生。環保署會與衞生防護中心保持緊密聯繫,並提醒所有工作人員須注意個人衞生及防護,並時刻提高警覺。如發現身體不適,必須盡早求醫。
 
2020年8月6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23時30分
即日新聞